扫码用手机阅读

集团公司调研组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22    作者:佚名
0
 
  6月19日,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建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关洁,技术中心副主任夏巍,国际工程第一事业部副经理王小鹏,综合管理部处长郑云,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洪洁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首先对集团公司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公司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对今年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的落实情况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围绕如何利用资质品牌,做好投融资、EPC、PPP项目的开发;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规划;企业新闻宣传工作规划及组织情况;新入职员工培训、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国际市场开发能力,国际项目执行能力,海外工程风险;传统机电技术应用提升情况及BIM技术应用进度等议题分别开展了专题调研。最后调研组就企业运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工作要求、整改意见等向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务、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