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向典型学习,做合格党员”公司举办“时代楷模”汪勇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6-27
0

  为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树立践行标杆,营造“学模范、争先进、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2016年6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联合咸宁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时代楷模汪勇同志事迹宣讲会”。

  汪勇同志是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多年来他扎根社区,把群众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为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报告会上,汪勇同志通过讲述自己工作过程中的几件小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牢记宗旨、一身正气、勤政爱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聆听着汪勇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他“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扶危济困、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以及坚定信念、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公司西安地区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宣讲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