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0-08-26
0

  8月16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西安地区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观了“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举办此次警示教育展,是陕西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展览以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各级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主,充分展示了我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大力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持续释放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强烈信号。

  警示教育展内容丰富、案例典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驻足深思。此次警示教育展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真正起到了涤荡灵魂、警钟长鸣的作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筑牢思想防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