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天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0

   国家安全需要人人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

   8月21日,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党校李农老师和薛秋艳老师,围绕“国家安全形势”以及“学习四史,增强党性”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李农老师针对新冠疫情背景下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化危为机、开拓国家安全新局面等方面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薛秋艳老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领导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发展的光辉历史,深刻阐释了其中蕴含的阶段性与连续性、曲折性与前进性、历史必然性与主体能动性的辩证统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我国的国家安全形势,了解了“四史”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实践逻辑,从而可以更好地汲取历史经验,树立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迎接挑战与困难的勇气,踏浪而上、开拓前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