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新城区爱国卫生日宣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5日上午,新城区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爱国卫生日”宣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我公司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派出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会场在长乐西路益田假日广场,通过设立展牌、悬挂口号标语、开展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和病媒生物防治物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意义,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卫生大清扫、大擦洗”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各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按照活动要求,分别前往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域开始清扫擦洗活动。我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自带劳动工具,认真地对区域内的人行护栏、便民座椅、车站牌等各类城市“家具”进行了擦洗。

  骄阳烈日下,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推“爱国卫生日”活动的宣传工作,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