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帮扶贫、促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9-10
0

  近日,在张家港人社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贵州省铜仁市人社局、沿河县人社局领导到我公司所属江苏三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帮扶贫,促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并对今年在我公司就职的17名土家族贫困员工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上,铜仁市人社局局长首先对我公司大力支持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就业扶贫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工作组与新入职的土家族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大家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今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加大了扶贫工作力度,拓宽扶贫工作面,积极落实上级党委和地方政府的各项要求。接下来我公司还将继续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