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2-18
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浪潮中,公司党委全面部署,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让学习成果开花结果。

  机关第一党支部: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学习研讨。为丰富活动形式,党支部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应把学习上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多次组织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规划《建议》,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谈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三安的美好发展蓝图增添色彩。

  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方向,注重联系实际等方面出发谈体会。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奋勇前进,统筹谋划好分公司发展,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大区党支部:南京大区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大区管理各个环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各项目党小组不拘于地点和形式,组织员工在项目现场学、在施工一线学,确保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

  厦门分公司党支部:接到党委通知后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立即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入,聚焦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思考,“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自主创新,主动迎战,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干成事,干实事。

  江苏三安党支部:江苏三安党支部通过党员学习群、宣传橱窗、专题党课等方式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支部决定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理论和思想指导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答题活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中国三安发展的新局面。

  天津设计院党支部:天津设计院党支部采取党员自学和支部大会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党员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并表示要学以致用,真真切切地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规划好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

  三源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三源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个人的思想行动中,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时代进步的大局中,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州项目指挥部党支部:达州项目指挥部党支部紧密结合项目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研讨全会精神。激励大家学以致用,实干担当,全面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狠抓工程项目建设,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凯明党支部:凯明党支部紧扣公司实际和职责任务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群众交流研讨,为制定企业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建言献策。

  劳务公司党支部:劳务公司党支部所属党员分散在各项目生产一线,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