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0

  在春节来临前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代表党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休干部秦元凯家里,刘毅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目标,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年逾九旬的退休老干部晏文华向刘毅同志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虽退休多年但仍心系企业发展,在得知公司正在制定新的五年规划后,老人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公司党委还通过电话慰问等形式向家在外地的老党员、老干部送去美好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彰显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了党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同志们诚挚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牵挂,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