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在驻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的实况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