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首辆白车身成功下线
发布日期:2010-11-02    作者:佚名
0
  伴随着阵阵礼炮声和掌声,一辆白车身缓缓驶出,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首辆白车身成功下线了!
  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是英国LDV项目在国内的延续。2010年3月18日开始设备掏箱,5月10设备进入车身车间开始安装,8月20日首辆白车身下线。曾经的汗水和泪水都凝结为成功和喜悦,白车身的成功下线凝聚了我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部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同时它也是对我公司安装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有过设备安装调试经验的技术人员都清楚,二手设备有别于新设备的调试,尤其是国外二手设备的调试,难度不言而喻!除了设备没有原图纸,没有程序册,只能查每一条线路进行信号传输及设备动作调试外,还有易损件的采购难度也很大。很多情况下急需的易损件或电气原配件都是由于采购周期长、供货难的原因得不到及时更换安装,拖延了很多调试时间。
  通过所有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不仅保证了节点,而且提前3天使白车身投入了生产!这不仅体现了每一位技术人员的水平,也展示了三安这个团队的工作实力!在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第一辆白车身成功下线仪式上,上汽领导和所有到场的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欣慰的笑容,上汽商用车无锡基地项目全体人员的辛勤汗水在此时落地生花。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