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彩虹项目成功举行点火仪式
发布日期:2010-11-15    作者:佚名
0
由我公司参与建设的彩虹张家港、合肥、咸阳项目,分别于9月28日、10月11日、11月1日举行了玻璃基板池炉点火仪式。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彩虹集团下属的三个公司平板显示玻璃基板生产线进入最后的调试试生产冲刺阶段。彩虹集团此番三个工厂的建设,是全面实施产品结构调整布局的重大举措,尤其是彩虹张家港及合肥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更是顺应形势发展迈出的巨大步伐。我公司承担了三个工厂七条配料生产线和四条碎玻璃生产线的辅助设备制造及所有配料碎玻璃生产线的机电安装工程,这是我公司在该行业的又一标志性工程。
 
历经近四个月的工期,通过张家港分公司认真组织,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三地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同时进入调试上料试生产阶段,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