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获评“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优秀参建企业
发布日期:2016-09-10
0

 

        2016年9月6日上午10时,我公司参建的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举行首台发动机下线仪式,我公司被评为“优秀参建企业”。公司副总经理王亮、西安分公司副经理刘忠汉受邀参加了仪式。

        在此项目中,我公司主要负责发动机生产线(280台/套、约5,200吨)设备的开箱、倒运及安装工作。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35天的日夜奋战,比合同工期提前1个月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为首台发动机顺利下线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施工期间,项目部还协助业主进行了多次设备工艺布局的优化,安全、质量管理也得到了项目各方的认可,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赞扬。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