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杨建辉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2
0

 

 

        9月9日下午,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杨建辉、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建郓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国防首先代表公司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杨书记汇报了公司1-8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16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义权针对公司2016年党建主要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杨书记对公司2016年以来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大家在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下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公司能够在市场开拓方面找准切入点,加大国外项目的开发力度,抓好优势项目,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再创公司新的辉煌。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完成好后续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使党组织、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的过程中真正发挥作用。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