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弘扬工匠精神、勇攀工作高峰”——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13
0

 

        为了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大力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员工把实现个人理想追求与公司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9月28日下午,以“弘扬工匠精神、勇攀工作高峰”为主题的中国三安第二届职工演讲比赛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有关领导莅会指导。比赛设7名评委,由部分公司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

        通过各分公司、子公司的层层选拔,十二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怀着对企业的感恩之心,用朴实的话语、激情的演绎,阐述了对“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真谛所在。选手们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娓娓道来,用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抒发了一段段肺腑之情,表达了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勇气。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激情洋溢,选手们大方得体的表现、清晰流畅的语言,精彩个性的讲述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及优秀组织奖。省、市工会领导和公司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奖励。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公司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造福社会的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公司的深入开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