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建设“两学一做”督导组来公司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5
0

 

         9月12日,中国建设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建郓、工会主席苗灵芝等一行莅临公司督导检查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集团公司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围绕公司近年来党建主要工作以及今年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了汇报会。随后,督导组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公司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项目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等,并认真检查了公司党建工作制度,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资料,“两学一做”党课报告、支部学习计划、党员等读书笔记等,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督导检查组召开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基层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支部和党员对党建工作融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意见建议。西安地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