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集团公司董事来我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4
0

  10月27日,中国建设集团公司董事李能枝、李太芳,职工董事、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乔英白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国防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三位董事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在听取了汇报后,几位董事对我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工作和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发挥二手设备拆迁业务优势,在这一领域里拓展思路、延伸服务,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及时总结产业发展的经验教训,在产品技术革新、市场开发、营销方式和渠道等方面多下功夫;三是要在企业经营机制体制方面大胆创新,推进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公司在西安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董事、监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