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在“职工健身广场舞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6-11-08
0

  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引导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30日下午,由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的“互助保障杯”职工健身广场舞比赛在土门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市机械冶金建材系统的11支广场舞代表队,17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公司工会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女职工组成了两支舞蹈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两项参赛作品《中国美》和《花蝴蝶》在舞台上精彩亮相,展现了三安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最终两支舞蹈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