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热血铸生命,奉献传爱心
发布日期:2016-11-16
0

 

  为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张家港大区党支部组织员工开展了以“热血铸生命,奉献传爱心”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了“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价值理念。

  活动通知下发后,支部党员干部带头报名,大区所属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支部结合项目施工的实际情况,于10月21日和28日分两批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中,大家有秩序地依次填表、测血型、体检、采血,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义务献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企员工,更应该提高自身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此次献血活动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张家港血站负责人表示:“三安公司作为一家外地企业,能来我们这里参与无偿献血,我们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近年来,公司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党建和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组织员工参加扶危救贫、捐款捐物、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创造价值、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经营宗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