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17年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05
0

  近日,由公司管理者代表组织召开了2017年管理评审会议,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10名评审人员参加了会议。按照三体系管理评审计划,与会人员对公司管理体系的方针及目标实现情况、内审结果、顾客满意度、危险源控制及环境安全绩效、分包方(工程、物资)控制、人力资源管理、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与改进等七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评审,系统评价了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

  会议认为,公司应在体系文件换版、物资管理、经营管理、项目策划、人员招聘及员工离职率升高等方面予以重点关注。与会人员根据对各项议题的综合评审最终形成了五个方面的决议,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接下来,有关责任部门将根据管理评审报告的要求逐项落实改进措施,推动公司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