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庆祝“五一”劳动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0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的价值观,5月2日下午,公司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五一”劳动节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主持。

  会上,王主席首先代表工会,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劳动模范、先进代表及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他通报了了“五一”前夕公司各项获奖情况,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工会委员王芳同志宣读了公司“五一”慰问信。劳模代表、新当选的陕西省劳动模范吴振国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一定会充分发扬“劳模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公司领导杨慧清、张一凡、王龙等分别在会上讲话,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劳模精神”的含义,并希望劳模和先进代表要以“劳模精神”为体现,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创新工作方法,适应时代要求,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劳模”、“先进”及全体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工作环境;同时也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把“劳模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弘扬“劳模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会议宣读了省劳模大会“牢记责任使命,发挥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们进一步做好传、帮、带工作,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继续当好推动企业发展的标兵,为公司保持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公司省、市级劳动模范,部分优秀员工、十佳青年,公司工会委员、西安地区各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