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2
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普及健康知识,10月27日下午,公司工会特聘请解放军医院内科主任解清斋,在总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公司机关各部门近40名员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解主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养生保健知识。他重点就我单位职工体检中普遍存在的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高危病的科学预防及治疗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职工在饮食、锻炼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使大家对高危病、常见突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主任还教给大家几个缓解颈、腰椎疼痛的保健动作,以及针对老年人和年轻人防止心脑病猝死的急救方法。

  解主任强调,疾病重在预防,平常要多注意保健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要顺四时、调情志、衡营养、适运动,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能使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令在场的职工们受益匪浅。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不时地跟随解主任的讲解交流互动,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