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金秋十月再聚首 欢聚一堂庆佳节
发布日期:2017-10-30
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6日下午,公司离退办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庆“重阳”茶话会,共有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凡和工会主席王文波同志出席了茶话会,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的到来。

  会上,张书记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现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新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多关心支持企业的各项工作,多提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发展继续发挥余光余热。王主席表示今后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倡导重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关心照顾好老职工的生活,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始终都能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自豪,对公司领导和党政工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以及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管理工作深表谢意。最后,庆“重阳”茶话会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