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发布日期:2017-12-15
0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公司志愿者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

 

  

  12月2日,公司工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前往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衣物、书包、玩具等学习、生活用品。

  救助中心儿童部主任范熙珍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救助中心的情况,目前这里共有孩子70余名,父母基本上都是服刑人员,家中无其他监护人或者无监护能力,最小的仅3岁半,大部分孩子现在在附近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就读。范主任还陪同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太阳村往事》,通过短片大家对救助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孩子们为志愿者表演了《幸福加加油》和手语版《感恩的心》两个舞蹈,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指导,但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联欢活动之后,儿童救助中心的蒲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活动室和餐厅等场所。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表示我们将会与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建立长效互动机制,积极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更多地关注、关心、关爱这里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和认识了回归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