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建设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0

 

  12月26日下午,中国建设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视频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杨建辉主持,集团所属十二家单位视频同步直播。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王虎学教授前来授课。王教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图文并茂地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本质内涵与深远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讲座结束后,杨建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中国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集团党组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把学习贯彻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集团公司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全力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再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安分公司和凯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视频学习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