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0

 

  1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上,在任国防书记的引领下,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实施细则》,并进行了研讨。随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义权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凡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视频讲座《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三、四讲。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