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志愿服务者到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开展贫困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0

近日,公司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峦庄镇元潭村地处蟒岭山区,地形复杂,条件落后。村里有8个小组458户,其中贫困135户,属于深度贫困村。

 

 

峦庄镇副镇长张文彬、元潭村支部书记王全武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元潭村的情况,并号召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帮扶。张副镇长表示,志愿者们的行为更加坚定了地方政府和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早日脱贫致富的决心。

随后,志愿者们为32名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共计价值5,000余元。王主席表示,中国三安将与元潭村建立长效互动机制,在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的基础上,更多地去关注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儿童。

 

 

扶危济困、爱心帮扶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