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大连特钢双高线土建、安装总承包项目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18
0

张家港分公司承建的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责任有限公司双高线土建、安装总承包项目日前进展顺利。

 

 

 

该项目于2018620日举行开工仪式,计划施工周期为11个月。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400㎡,目前轧线厂房钢柱已开始安装;计划10月底主体厂房封顶;11月中旬主轧线设备基础完成,具备设备安装条件;20192月底具备送水、送电条件;20196月上旬1#线热试运行,6月底2#线具备热试运行。该项目的承接既体现了业主方沙钢集团对我公司的信任和肯定,也说明了我公司在冶金行业总承包项目的管理和施工水平日益提高。

 

 

 

在接下来的施工高峰期里,项目部将始终以确保安全、质量为前提,以进度节点为目标,注重项目成本和风险防控,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实施。相信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大连双高线项目一定会按照预定的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争取为公司在东北地区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