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建设联系点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0

116日,我公司联系点领导,中国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徐衍林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徐总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促进落实平稳健康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课上,徐总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在真用和做实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公司西安地区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下午,徐总对公司近期工作进行了调研。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国防围绕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公司目前面临的重大风险以及希望集团公司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徐总做了汇报。徐总对我公司今年以来的发展态势和发展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树立发展信心,探索新方向新思路,在保持长期平稳发展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最后徐总结合7个转型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公司在西安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