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0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中机建设党委第二巡察组于7 月13 日进驻公司开展政治巡察。1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二龙同志,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王建郓同志,监督检查处(巡察处)处长汪海同志,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党务、纪检、组织人事、财务、审计、工程管理等部门有关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同志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徐雷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对中国三安党委进行政治巡察,体现了集团党委对中国三安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国三安的一次政治体检。中国三安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代表中国三安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王二龙同志代表集团党委讲话,对做好本次政治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全面落实巡察责任,营造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员工群众积极参与、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决严守巡察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中机建设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中国三安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800223803,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8月12日。根据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三安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分级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