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解放思想 推动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0

  为贯彻落实“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方案,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调动全员创新思维和参与讨论的积极性,7月20日上午公司召开了“解放思想 推动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对大讨论活动的背景、目的进行了说明,并解读了《中国三安“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围绕大讨论主题——“降本增效强管理”作了专题发言。深入分析了目前公司在成本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强化管理、促进降本增效提出了建议:

  1. 树立全员成本意识,营造全员抓成本的氛围;
  2. 以项目成本管控为重心;
  3. 加强项目经理全面监管职能;
  4. 降本增效要以成本管理为目标,与公司战略相结合;
  5. 加强基础工作,完善基础资料;
  6. 落实降本增效考核,有效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就是要引导大家系统思考、谋划和推动党建与经营融合的问题,主动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他对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

  •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
  • 二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针对当前企业现状,突破发展瓶颈所提出的迫切要求;
  • 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大讨论活动摆到突出位置,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自觉实践,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降本增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