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降本增效强管理”我们怎么做?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 推动发展”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7-24
0

    2020年是“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根据国机集团党委以及中机建设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的部署,近日公司党委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 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

    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7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所属各职能部门的党员、群众代表,以“降本增效强管理”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大讨论。来自公司机关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部、综合管理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以及工会等部门的16位党员和群众代表,从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岗位中的实际情况出发,查找并梳理出降本增效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在讨论发言中,大家提出,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公司OA办公系统的可操作性,结合各部门在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改进,优化办公流程,使其更加便捷,易于操作;在项目管理方面,要加强合同签订时的审核和把关,如法务、合规、具体条款等方面,提前预估后期执行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并加以有效控制,风险防控同样也是降本增效;在投融资方面,要在项目承接和执行过程中进行合理有效的现金流规划,尽量减少或避免被迫融资,有效降低公司的资金负担和财务风险。降本增效涉及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我们每个人都要从本职岗位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节约降耗的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