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工程部召开“解放思想 推动发展”大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0

  为贯彻落实《中国三安“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充分激发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调动全员创新思维和参与讨论的积极性,8月6日下午工程部组织开展了“降本增效强管理”大讨论。工程部全体员工参加了讨论。

  会上,工程部经理屈登峰对大讨论活动的背景、目的进行了说明,并解读了《中国三安“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

  大家围绕大讨论主题——“降本增效强管理” 从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岗位中的实际情况出发,查找并梳理出降本增效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在讨论发言中,大家提出,要将成本指标分解到个人,进行全员全过程管理,利用信息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固定资产购置前应充分调研,要满足先进性、适用性,性价比等要求;在职能部门人员管理方面,要清楚划分各自岗位职责,做到岗位标准化,落实工作岗位责任制;在职能部门管理方面,要清楚划分岗位,明确岗位职责,实现岗位标准化,落实岗位责任制;在项目管理方面要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以提高业务能力;涉及成本增加的现场签证。降本增效涉及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大家都要树立成本管理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