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徐衍林调研中国三安
发布日期:2020-12-04
0

  11月19-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黄建洲到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安”)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战略规划、基础管理、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徐衍林强调,中国三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转型发展、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衍林对中国三安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谋篇开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国机集团“十四五”规划和集团公司“五五”战略规划,站在全局高度,充分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转型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认真组织编制研究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二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中国三安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委前置研究重大事项规程;组织专班,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

  三是全面深化改革,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转变经营思路,推进项目执行模式转型,全面梳理基础管理各项制度,提升改革的基础性、系统性和协调性。

  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明确方向,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要让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有闯劲的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

  五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将风险防控环节在生产经营全周期中前移,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六是中国三安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对党忠诚,实干担当,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严格执行“六大纪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徐衍林同中国三安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公司党的建设、战略规划、生产经营、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徐衍林在基层联系单位中国三安,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战略投资部、经营管理部、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