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08
0

  自公司党委给每名党员下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学习资料后,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

  机关一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促发展”专题学习。在第一次学习会上,党员们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作的动员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公司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并从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开启公司“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成效。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教育片,开展了在线党史知识小测验,以测促学、以考促练。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中感受奋进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

  西安分公司在支部微信群内开展了“党史100年”微分享活动,每天在群里分享一段铭载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大决策、党史故事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滋养,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满怀信心、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