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0

  3月16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主持。

  上午,张旭同志传达了中机建设集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作了题为“擘画蓝图  砥砺奋进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作了题为“强化监督保障  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任国防同志还就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Ø  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Ø  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Ø  三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下午的党建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支部纪检委员应如何发挥作用等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党务干部,中层及以上干部中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