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08
0

 近日,公司喜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多项表彰。

  杨纪文同志荣获“陕西产业工匠人才”称号

 

  公司工会申报的《创新改善公司评优机制,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激励职工爱岗敬业当先锋》《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建设,彰显工会政治担当,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两个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2020年度工会工作创新创优项目二等奖和优秀奖。

  凯明分工会被评为“先进职工小家”,张青芳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王晓红同志撰写的《疫情下感动的瞬间》《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分别荣获优秀文学作品一等奖和优秀论文二等奖;刘苗同志撰写的《如何发挥工会在加强职工政治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我身边的平凡英雄》和《中国三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调研报告》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优秀文学作品二等奖和调研报告二等奖。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