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凯明钢结构施工班组接受“工人先锋号”授旗
发布日期:2021-04-19
0

  近日,公司所属凯明钢结构施工班组派代表参加了陕西省重点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职工科技节启动活动并 “工人先锋号”授旗。

  凯明钢结构施工班组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团队。他们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严格遵守项目部制定的标准和三检制度,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下一道工序,把质量问题消灭在第一环节;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

  本次授旗是对凯明钢结构施工班组工作的肯定,也是凯明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凯明钢结构施工班组将继续发扬自身的光荣传统,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努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