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苏州顶津喝开水设备安装改造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21-04-19
0

  日前,公司承接的苏州顶津喝开水改造和水站增容及罐线增加码垛机设备安装项目已完成设备调试工作并顺利投产。

  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各介质管道、电气设备、UHT钢平台的安装和UHT高温杀菌机、缩标炉、码垛机、超滤设备、药剂桶等机械设备的安装以及设备单机调试等工作。

  项目部自2020年12月进场以来,在工期紧、施工图纸不全、甲方现场变更多的重重压力下,以安全第一、确保质量为宗旨,建立专人负责制抓生产,同时通过增加施工人员加快现场非标件制作,倒排工期等方式保进度,保节点。项目后期积极组织人力参与系统调试工作,最终顺利实现了业主按期投产的目标。

  该项目的圆满完成受到了业主方的好评,为公司在食品行业又增添了新的业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