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快乐六一 与你“童”行
发布日期:2021-06-08
0

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

  厦门分公司工会开展了“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分工会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绘本、益智玩具、课外读物、体育用品等礼物,并附上爱心祝福语,通过家长代领和发送快递的方式将礼物连同企业的关爱一起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都能努力学习、热爱运动,健康成长。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西安分公司工会开展庆六一“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一笔一勾勒,一色一斑斓,一幅幅惟妙惟俏、创意无限的作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争做有中国心、世界眼的小公民。

  西安分工会为职工子女们精心挑选了节日礼物,连同爸爸妈妈们的节日贺卡及“六一”慰问信一起送到每个孩子手中,让节日里的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和美好的祝福中。

 

  希望你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1年5月30日 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回信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