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他们勇往直前 书写奋斗新篇章 他们潮头搏浪 展现青年新力量 他们就是 “十佳青年”
发布日期:2021-06-21
0

杨帅  西安分公司  和平门地铁结建科研综合楼项目执行经理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注重精细化管理,严格成本管控,统筹协调安全、质量、进度,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和相关方的认可和好评。

 

黄婷婷  厦门分公司  专职党务干部、分工会主席

  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创新思路开展工会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和公益活动,团结凝聚职工,激发工作热情,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高磊  公司工程部  副部长、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兼)

  主管信息化工作后深入研究公司管控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开发与应用,积极同外部开发人员沟通,在要求时间内完成产品的定制开发和上线应用,为公司决策和项目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数据化支撑。

 

王志虎  西安分公司  项目工程师

  负责项目机电安装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积极性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勤奋好学,主持和参与编写了“提高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提高二手设备安装精度的一次合格率”等研究课题。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项目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娄骏骐  天津分公司  电气工程师、团支部书记

  工作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在与业主及分包对价、审价的过程中积极维护企业利益。在疫情停工期间,负责防疫物资的采购,坚持每周到项目现场查看情况,为留守人员送去生活用品,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苏鹏飞  南京分公司  安庆振宜项目电气工程师

  工作勤奋专注,积极参与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技术课题的研究,独立编写了各分项作业指导书;为满足业主要求,带领施工团队连续加班多个晚上,圆满完成了节点目标任务。

 

张孟洁  张家港分公司  东区煤筒仓项目土建工程师

  工作中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面对没有接触过的滑模施工工艺,多次到现场跟工长交流学习,同时深入研究BIM技术在滑模施工中的应用,为项目科学施工、提高效率创造了条件。

 

刘胜军  西安凯明机械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应急线钢平台及机电安装项目经理

  敬业爱岗,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先后担任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业绩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袁国祥  江苏三安  沙钢集团厚板二车间检修负责人

  面对检修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采取措施,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业主生产顺利进行。如在车间没有备件的情况下,组织检修班组想办法重新拼装好二套走轮架、丝杠等,保证了夜班工作有序开展;在他的带领下,检修班组提前一天完成F3F6机架,抢出了F7机架时间节点,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赞扬。

 

王文强  劳务公司  江西九江五星纸业安装项目纸机烘干部安装组长。

  坚守施工一线,工作中不畏艰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纸机调试期间,忍受着烘房60℃高温的工作环境,带领班组快速处理导辊刮刀问题,确保了设备的正常调试。

 

让我们以榜样为镜

立足岗位

以青春砥砺新征程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