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8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11月8日-11日,公司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培训期间,多位专家学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公司还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教授对二十大党章修改进行了解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旭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分别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干部强能力转作风》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旭在总结讲话中就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多层次全覆盖组织学习培训。

  二是要多渠道多平台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团组织负责人、青年骨干、“青马工程”学员、统战人员等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