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连续中标机场物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14
0

  近日,公司连续中标三个机场物流项目。其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扩建项目行李输送系统钢平台工程连中两个标段,包括约3000吨行李系统钢平台制作及安装。同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行李处理系统钢平台项目也传来喜迅,中标约23000平方行李处理系统钢结构设计、制作及安装工程。

  此次中标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是西北民航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筑体量最大、技术最为复杂的机场改扩建工程,从确定投标意向开始,公司就成立了“攻坚小组”,多部门协同配合,经过多轮竞标,最终我公司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成功中标,也开启了与全球知名物流自动化领域供应商范德兰德的首次合作。

  接下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在机场物流领域增添新的业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