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发布日期:2023-01-06
0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期间,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宪法系列宣传片,了解了新中国宪法发展的历程,知道了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的来历和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感想感悟。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不仅要带头学习宪法,更要带头尊法守法用法,提升法治素养,强化法治意识,将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