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关爱老人,温暖你我” 中国三安志愿者走进“庆松源”老年公寓
发布日期:2023-01-06
0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12月9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爱心志愿者来到西安庆松源老年公寓,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为老年公寓准备了米、面、油、卫生纸、面包等物资,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暖心的问候。

  庆松源老年公寓的张院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她向我们介绍了老年公寓的运营以及院里老人的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善举表示了感谢!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也向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老年公寓的情况以及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了不给老人们增加风险,此次活动未安排志愿者到老人宿舍、活动室等地参观。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特殊群体送出关爱,在营造和谐企业、构建和谐社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我们也希望并号召公司更多爱心员工,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温暖和爱心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不断延续,让人间温情在寒冬中薪火相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