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青年素养提升】“我和先辈比奋斗”青年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3-01-06
0

  12月8日,公司机关团支部召开了“我和先辈比奋斗”青年大讨论暨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们以小组会的形式,围绕“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和时代与企业发展要求比,我们还需要充实什么”等三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前,团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标“五个模范”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前进目标,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大家通过讨论认为,同先辈比,我们少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少了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品质,少了自律克己的作风;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多了开阔的视野和科技力量的加持,多了更好的条件和开放的选择,也多了一些浮躁。大家一致表示,先辈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创造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向先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奋斗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敢想、敢闯、敢先、敢为的时代先锋,将自己的理想追求和企业改革发展事业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