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0-23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8日至20日,公司党委举办了2023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公司全体党员、计划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优秀年轻干部、统战成员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目标,聚焦公司生产经营中心任务,采用专题辅导、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沉浸式教育等多种学习形式结合开展。

  专题辅导以学铸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李业平讲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勇于开拓创新局》,陕西省委党校教授闫朦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企业改革振兴》为题,带领广大学员共同学习领会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及精神要义,并结合公司实际对改革目标和战略举措进行了阐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以《加强监督管理 永葆清廉本色》为题,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专题辅导,引导广大学员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根基,做到以学铸魂。

  警示教育以学正风:将“廉”字贯穿其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自导自演廉洁情景剧《古贪今用》,引导广大学员立足岗位、从我做起,成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做到以学正风。

  交流研讨以学增智:结合基层党建“七抓”工程,以强化党建与经营生产融合为目标,聚焦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头脑风暴式学习讨论。引导学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切实做到以学增智。

  沉浸式教育以学促干:创新教学方法,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文化主题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营造实践性的学习环境,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义的理解和应用,做到以学促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作总结讲话,对公司全体党员、团员青年、统战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要带头争做先锋,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三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她希望全体学员认真落实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干出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