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凝聚浓浓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1-01
0

  日前,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向定点帮扶的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进行了爱心捐赠,为元潭村爱心超市购买了毛巾、肥皂、拖把等日用品,确保爱心超市货品充足、种类齐全。

  自2018年开展驻村工作以来,公司已连续五年为爱心超市捐赠物品,目的是鼓励脱贫群众积极参与村公益服务、移风易俗等活动,通过劳动获得积分进而换取物品,调动脱贫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下一步,公司驻村工作队也将协同村两委进一步规范爱心超市的运行管理,不断发挥爱心超市扶志扶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搭建起帮扶干部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