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承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6
0

  近日,公司承接了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张店镇元气岭果汁生产厂建设项目。平陆县是国机集团定点帮扶县,该项目是平陆县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目前在平陆县政府和元气岭公司的支持帮助下,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利润总额上千万元,将有力带动当地水果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是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作出了贡献。接下来,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将秉承“合力同行 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为平陆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出国资央企的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