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漳州奇美PS消防项目荣获2023年度优秀焊接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3-12-11
0

  近日,我公司承建的漳州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PS项目消防施工工程喜获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优秀焊接工程奖”。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认真制定焊接方案、注重材料的合理选用,提前对操作人员开展专业培训和考核,操作过程严密监控,焊后对焊接成果进行严格检测和验收,确保项目施工质量。

  “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国家工程建设行业焊接质量管理成果的最高专项质量奖。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项目团队紧密合作、辛勤付出的表彰,更是对公司焊接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进一步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格质量管控,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