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江苏三安机械参加沙钢集团委外单位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11
0

  近日,在沙钢集团棒线厂举办的第一届委外单位技能比赛中,我公司所属江苏三安机械包揽了冠亚军。

  比赛设“气割”“活套辊轮拆装”“万向轴更换”和“圆钢锯搓”四个项目,全面考察技术工人的操作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展现了新时代检修工人的风采。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三安技术工人扎实的基本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提升技能、增强本领的热情。江苏三安机械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培养专业素质一流、业务能力过硬的技术工人队伍,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